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北京多所高校减少在京招生计划

2014年04月17日 17:18
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五校联合招生咨询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五校今年均不同程度地减少在京招生计划,同时增加农村定向招生计划

  新华网消息,4月17日,按照教育部要求,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多所首都高校今年减少在京招生计划,减少的计划将用于招收更多的农村学生。

  教育部日前发布《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将适度降低中央部门所属高校在属地的招生计划比例,进一步提高农村学生升入重点大学的比例。

  记者从17日举行的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五校联合招生咨询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五校今年均不同程度地减少在京招生计划,同时增加农村定向招生计划。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