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格兰仕逾300名工人“自愿”辞职

2014年04月16日 13:57
T中
此前格兰仕回应称,企业采取了与员工恳谈对话的柔性处理办法,平息了事态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郑丽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山市委宣传部负责人称,中山市格兰仕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的300余名年轻员工已于4月15日下午办理了“自愿”辞职离厂手续,辞职原因包括对工厂待遇、食宿条件不满等诸多原因。目前格兰仕集团已为辞职员工结清了工资。

  4月14日凌晨,格兰仕发生员工打砸厂区事件。当天即有媒体报道称,发生打砸事件的原因是员工的工资低于他们入厂时工厂承诺的工资。

  4月15日,格兰仕发布官方声明,称事件起因是格兰仕中山厂区几名新员工周末晚饭后喝酒,酒后在宿舍起哄,并开大声量音响影响到其他员工休息,导致近200名员工在中山南厂区员工宿舍区内聚集起哄。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邵超

相关阅读

格兰仕回应“千人砸厂”消息

2014年04月15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