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威立雅否认涉苯污染自流沟超期服役

2014年04月13日 15:37
T中
当地政府2008年曾斥1.5亿元整治自流沟

  【财新网】(记者 任波)兰州自来水苯含量超标的污染源头指向水厂之间输送水源的自流沟。有媒体称自流沟年久失修、超期服役,周边石化企业输油管道渗漏或因此污染水源。4月13日上午,法国威立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威立雅)方面答复财新记者的询问则称,其实在2008年,当地政府曾实施过自流沟整治工程。

  自来水中苯含量超标的情况是4月11日公布于众的。当日下午,兰州市政府向市民发出紧急通知,宣布从11日11时到12日11时的24小时内,当地的自来水不宜饮用。

责任编辑:宫靖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