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发改委:民营医院医疗服务价格市场调节

2014年04月09日 14:46
非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实行市场调节;鼓励非公立医疗机构提供形式多样的医疗服务

  据发改委官网,非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将实行市场调节。

关于非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实行市场

  调节价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改价格[2014]50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卫生计生委(卫生厅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40号)要求,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运用价格杠杆鼓励社会办医,扩大医疗服务供给、提高医疗服务效率,促进医疗卫生领域有序竞争和健康发展,现就非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闻静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