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谭琳:中国农村就业中60%是女性

2014年03月22日 17:55
T中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谭林指出,下一步改革中,女性发展应重点关注贫困地区家庭女孩、劳动力市场男女机会平等、改进公共服务政策

  【财新网】(记者 王玲)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谭琳认为,提升妇女权益应放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应着重关注贫困地区和家庭女孩教育、营养和安全,劳动力市场平等和公共服务政策的改进。

  在3月22日举行的中国高层发展论坛“投资女性:新观点与新主张”特设分会场上,谭琳说,投资于女性,不应是单个或几个项目的集合,而应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框架下思考问题,以更多体现性别平等,发挥女性的创造力和活力,使她们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的引擎。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