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美国前财长保尔森投身中国湿地保护

2014年02月27日 13:05
T中
中国湿地面积十年减少5100万亩,鄱阳湖湿地保护面临水利枢纽项目威胁,国际最佳管理实践试图改善中国湿地环境

  【财新网】(记者 刘虹桥)2月26日,由美国前财长亨利∙保尔森创办的保尔森基金会在中国启动三项天然湿地保护项目,关注中国滨海湿地与鄱阳湖湿地保护。

  这三大湿地保护项目,具体为中国滨海湿地保护管理战略研究项目、中国滨海湿地保护网络暨培训项目、鄱阳湖湿地保护管理示范项目。保尔森基金会是项目监督和技术指导,具体项目实施由国家林业局下属的国际湿地公约履约办公室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承担。项目资金为100万美元,由老牛基金会捐赠。

  这是保尔森基金会首次在中国开展生态保护项目。自2011年创办以来,定位为智库的保尔森基金会已在中国可持续城镇化等问题上推动中美合作。

责任编辑:张进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