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茅于轼:推进改革必须凝聚共识

2013年12月10日 18:31
T中
他认为,中国正向着更文明的方向发展;而中国人在价值观上变得分裂是重大挑战

  【财新网】(记者 闻静)全面深化改革,应该如何推进?经济学家、天则经济研究所所长茅于轼指出,三十多年来,中国政治生态的巨大进步保障了经济改革的推进;未来中国,整个政治生态要向更文明的方向发展,就要在一些基本是非问题上形成共识。

  近日,茅于轼在2013搜狐财经年会上演讲时如此认为。他表示,改革开放使中国的政治生态得到了大幅度的改善,尽管很多人认为,与经济改革相比,中国的政治改革相对滞后,但应该看到,中国整个政治生态正向着更文明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常红晓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