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北京公布新版小汽车摇号实施细则

2013年11月28日 17:23
每两月摇号一次;累计参加摇号25次至36次未中签的,中签率自动升为当期基准中签率的3倍;累计摇号37次至48次未中签的,中签率升为当期基准中签率的4倍,以此类推

  北京公布新版小汽车摇号实施细则,财新网全文转载如下: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实现小客车数量的合理、有序增长,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状况,降低能源消耗和减少环境污染,根据《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制定本细则。

  第二条 本市对小客车实施数量调控和配额管理制度。

  小客车年度增长数量和配置比例由市交通行政主管部门会同市发展改革、公安交通、环境保护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根据小客车需求状况和道路交通、环境承载能力合理确定,报市政府批准后向社会公布。政府各有关部门应当落实本市小客车年度调控目标。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动力电池产业链聚焦降本增效 产能出海进程加速|数据通精选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