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专家解读三中全会与反腐新部署

2013年11月15日 18:10
T中
主要突破有二:一是改革中共党内纪律检查体制,强化反腐败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二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落实改进作风八项规定,强化党政领导作风建设,并使其常态化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 闻静)中共十八大后,重拳“打老虎”势头不减,一年内就查处了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南京市市长季建业等11个省部级高官,其中不乏中央委员和候补委员。公众对反腐败期望殷殷,三中全会后会有哪些新动作?

  从目前三中全会《公报》看,主要的突破有两个:一是改革中共党内纪律检查体制,强化反腐败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这是治本之策;二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落实改进作风八项规定,强化党政领导作风建设,并使其常态化。这是必要的治标之策。

责任编辑:常红晓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