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央第二批巡视组全到位 公布电话邮箱

2013年11月03日 12:09
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李景田称,巡视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工作正式启动。  

  近日,中央10个巡视组已全部进驻被巡视单位。

  中央第一巡视组进驻商务部

  商务部部长:坚决配合巡视组完成好这一项政治任务

  10月30日上午,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商务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高虎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陈光林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

  商务部部长高虎城表示,“坚决配合中央巡视组完成好巡视工作这项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把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来完成。希望我部各级领导干部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中央巡视组的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实实在在地汇报情况,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 >>详细

版面编辑:王璐瑶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