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温家宝谈教育》出版 卸任前即筹备

2013年10月31日 17:11
T中
在其十年总理任期内,中国城乡实现了免费义务教育,2012年财政性教育经费提高至GDP的4%

  【财新网】(记者 闻静)党和国家领导人退休后出书再增新例。10月31日,《温家宝谈教育》正式出版。新华社报道称,这是国务院前总理温家宝卸任后首部公开出版的著作。

  新华社报道称,该书内容涵盖了温家宝自1995年9月至2013年3月的代表性教育论述,涉及基础教育、高等教育、教师教育、职业教育等方面,包括讲话、报告、信函、谈话等66篇,新闻媒体报道文章17组,教育活动图片50余幅。

  该书由人民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出版,10月31日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发售。据新华社报道,2013年3月14日,温家宝卸任前一天,他身着便装布鞋,邀请出版方在中南海会面,并写下了出版寄语:“谨以此书献给孩子们,献给教育事业,献给祖国未来”。

责任编辑:常红晓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