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长沙多个进出港航班遭虚假炸弹威胁(更新)

2013年10月31日 16:29
T中
多个恐吓电话系一人所打,目前嫌疑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明晓)据新华社@新华视点消息称,10月31日,包括首都航空JD5662长沙飞杭州航班在内的多个航班因为接到声称机上有爆炸物的威胁电话,采取了紧急备降等措施。当日下午4时许,长沙黄花机场有关负责人透露,多个恐吓电话系一人所打,目前嫌疑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

  据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官方微博“首都航空”消息,首都航空JD5662长沙飞杭州航班,12时14分从长沙起飞,12时45分接到威胁电话,飞机备降南昌,13时01分安全落地,旅客和机组已安全离机,公安部门正进行后续处置。

  据新京报消息,原定12时20分从福州长乐机场起飞的川航3U8998福州飞成都(经停长沙)航班遭受虚假炸弹威胁,造成延误。福州机场方面透露,经过排查,飞机上未发现炸弹,目前乘客正在登机。另据财新记者了解,南航CZ3743哈尔滨飞长沙航班也因相同遭遇,目前备降武汉。

责任编辑:常红晓
版面编辑:张明晓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