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第二轮中央巡视组已进驻商务部、三峡集团

2013年10月31日 15:21
中央10个巡视组近日将陆续进驻被巡视单位,习近平强调“巡视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

  【财新网】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正式展开。在中央统一部署下,10月29日,中央第一巡视组和第九巡视组分别进驻商务部和三峡集团。两个巡视组组长在10月30日的巡视工作动员会上,分别强调了习近平对巡视工作的指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巡视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

  10月23日,在第二轮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王岐山也曾对第二轮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突出发现问题 强化震慑作用

版面编辑:闻静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