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王岐山:第二轮中央巡视要强化震慑

2013年10月23日 18:01
T中
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强调,要强化对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提高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抽査的针对性

  【财新网】(记者 闻静)10月23日,中央启动第二轮巡视工作,巡视对象包括山西、吉林等地以及三峡工程、新华社、商务部等单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岐山23日在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要突出发现问题,强化震慑作用,不能让有问题的人心存侥幸,不能让腐败分子有立足之地。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了这则消息。王岐山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聚焦重点,严肃认真开展好今年第二轮巡视。

  王岐山指出,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髙度重视巡视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巡视工作进行了与时俱进的探索,指导思想进一步明确、端正、完善。今年第一轮巡视发现了一批问题线索,对巡视成果善加运用,坚决査处腐败、纠正“四风”,得到了党中央的肯定和人民群众的拥护。实践证明,中央对巡视工作作出重大改进的决策是完全正确的。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