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冀中星提起上诉 同时起诉广东公安厅

2013年10月17日 15:40
T中
上诉状请求二审法院查明冀中星是故意实施爆炸,还是过失引发爆炸的事实;同时起诉广东省公安厅,请求法院判令公开2005年冀中星被殴打致残案的调查结论

  【财新网】(实习记者 霍冰一)冀中星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后,不服判决,通过一审法院向北京市第三中级法院提起上诉。10月17日上午,冀中星的代理律师刘晓原已向法院递交了刑事上诉状。

  同时,冀中星还一纸诉状将广东省公安厅告上法庭,指出其未公开2005年冀中星被殴打致残案的调查结论,刘晓原为此将赴广州申请立案。

  ​根据刑事上诉状,冀中星称他并没有实施爆炸的想法,所以到达机场后,在里面转了几圈,后无意中转到了国际出口处,先是拿出了反映个人诉求的材料散布,见没有人关注,也不见警察把自己带走,就拿出了自制火药包,并故意高声喊叫,让人们离开以引起警察注意。

责任编辑:秦旭东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