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响应中央“打老虎” 省级纪委网站变脸

2013年10月12日 15:58
T中
中央纪委监察部指出,目前,从中央到省级的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网站群已初步形成。其中,广东、湖南等省纪委监察网站改版后,突出了反腐举报和要案通报等栏目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9月初,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通后,多地纪检监察部门加强了网站建设。其中,湖南省纪委“三湘风纪网”、广东省纪委“南粤清风网”等网站改版,重点突出网上举报功能。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目前,全国有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4个副省级城市纪委、监察厅(局)开通了官方网站,9个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也开通了网站(详见文末),加上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从中央到地方的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网站群已初步形成。

  其中,湖南、广东、青海、四川等省份的纪检监察网站受到官方重点关注。

  湖南省纪委三湘风纪网,是此次重新改版的网站之一,9月29日正式上线。网站强化了信访举报功能,在首页显著位置设置举报窗口,接受群众对党员干部违反党纪政纪问题的举报,举报窗口旁边还设置了“举报指南”。

责任编辑:常红晓
版面编辑:王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