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冀鄂教育均衡督查结果显示三县未达标

2013年10月10日 15:50
T中
城镇化进程中城区义务教育资源不足,农村学校办学条件薄弱、师资力量不足的问题仍然突出

  【财新网】(记者 蓝方)教育部对各省所申报的义务教育均衡县的督察评估结果陆续出炉。河北湖北两省共有三县未达标。

  2013年10月9日,教育部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国家教育督察组对河北11县、湖北31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督察情况。在督察合格的县中,河北的公众满意度为92%,湖北则仅有73%。

  对义务教育均衡县的督导评估,是教育部在2012年建立的制度。该项评估分为两个方面,分别是县域内义务教育校际间均衡状况评估,以及对县级人民政府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评估。公众对本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满意度则是评估中的重要参考指标。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