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上海自贸区本月底前出台部分政策细则

2013年09月18日 16:43
T中
明年3月底之前,上海市将推动完成实验区条例立法工作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 周群)上海市推进自贸区建设部分日程表出炉,将在今年9月底前将出台55项细则。

  9月18日在上海举行的一场自贸区政策讨论会上,洋山保税港区(自贸区范围内)相关负责人透露,在今年9月底前,自贸区将组建行政管理主体、建立基本管理制度框架,以确保实验区挂牌并顺利启动实施,届时将有55项政策细则出台。

  财新记者了解到:这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完成境外投资管理制度的发布实施,以及细化自贸区总体方案中的大部分内容,这些方案涉及制度创新、扩大开放、功能扩展和政策保障等方面。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