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张曙光涉嫌受贿4700余万元受审

2013年09月10日 21:53
原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张曙光涉嫌受贿4700余万元被提起公诉;张曙光对所指控的受贿事实供认不讳,案件将经合议庭评议后择日宣判

  据新华网9月10日消息,56岁的原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副总工程师张曙光涉嫌受贿4700余万元被提起公诉。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10日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

  公诉机关指控,2000年至2011年间,张曙光先后利用担任铁道部运输局装备部客车处处长、运输局装备部副主任、运输局局长等职务上的便利,接受广州中车铁路机车车辆销售租赁有限公司、广州中车轨道交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公司的负责人的请托,为上述公司解决列车使用、列车配件业务、招标代理工作、技术产品应用、货款结算、工程项目中标、技术合作等提供帮助,谋取利益,为此收受或索取上述单位负责人给予的款物折合人民币共计4700余万元。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