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国基金会透明度一年来有所提升

2013年08月29日 18:00
T中
74%的基金会主动披露了项目信息,84%的基金会披露了财务数据

  【财新网】(记者 蓝方)经历了诸多公益问责风波后,提高公益机构的透明度早已成为业界共识。

  2013年8月29日,中国基金会行业信息服务平台——基金会中心网发布《中基透明指数FTI一周年报告》,发现30%的基金会的透明度都在过去一年内有所提升。

  中基透明指数(FTI)是基金会中心网研发的一套基金会透明标准评价体系,于2012年8月29日正式上线,至今正好运营一年。指数共含60项指标,其中40个为法律法规所要求的“合规性指标”,20个为行业倡导性指标,总分为129.4分。

责任编辑:段宏庆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