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薄熙来案一审结束 法庭将择期宣判

2013年08月26日 17:36
该案公开开庭审理近五天,8月26日13时04分一审庭审结束,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据新华网8月26日消息,“庭审结束,合议庭将在休庭后依法评议,择期宣判。”随着审判长、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旭光敲响法槌,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经过近5天的公开开庭审理,8月26日13时04分,一审结束。

  22日上午8时43分,审判长宣布薄熙来案开庭审理,并告知被告人及其辩护人相关诉讼权利。公诉人、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增胜宣读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涉嫌犯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三项罪名,被告人就起诉书指控的犯罪进行了陈述,公诉人、辩护人分别讯(询)问了被告人。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市政策宽松预期上升 地产股全线大涨

恒生指数放量六连涨 港股一度重返技术性牛市|星港钱潮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欧阳明高:氢能电解槽或成中国第四大出口新能源产品

国家能源局:今夏用电高峰或出现电力紧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