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京广线广东段全线停运

2013年08月18日 12:51
T中
8月18日、19日,广东地区不再发售北上车票,强降雨将持续到20日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州火车站所有列车被迫停运,8万名旅客出行受到影响。广铁集团8月18日发布消息称,因今年最强“尤特”台风带来的持续强暴雨,粤北铁路沿线多处反复出现泥土流,造成京广铁路南段线路间歇性中断。

    广铁集团在其官方网站及微博上提醒旅客,8月18日、19日,广东地区不再发售北上车票。广东省全省各车站可以通退广州站开出列车的车票,退票有效期限由原来的2天改为5天内有效。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