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工商总局“反垄断案件公布平台”公布12起案件

2013年07月30日 08:40
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局长任爱荣表示,此举旨在满足公众获取垄断案件信息的需要,提高工商机关反垄断执法工作透明度

  据新华社7月29日消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29日通过其新开通的“反垄断案件公布平台”公布了12起已查结的垄断案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局长任爱荣表示,此举旨在满足公众获取垄断案件信息的需要,提高工商机关反垄断执法工作透明度。

  这12起垄断案件是:江苏省连云港市建筑材料和建筑机械行业协会混凝土委员会组织本行业经营者从事垄断协议案,江西省泰和县液化石油气经营者从事垄断协议案,河南省安阳市旧机动车经营者从事垄断协议案,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组织本行业经营者从事垄断协议案,湖南省永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本行业经营者从事垄断协议案,湖南省张家界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本行业经营者从事垄断协议案,湖南省常德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本行业经营者从事垄断协议案,湖南省郴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本行业经营者从事垄断协议案,浙江省江山市混凝土经营者从事垄断协议案,浙江省慈溪市建设工程检测协会组织本行业经营者从事垄断协议案,四川省宜宾市砖瓦协会组织本行业经营者从事垄断协议案,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旅游协会、西双版纳州旅行社协会组织本行业经营者从事垄断协议案。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