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北京市通报薄熙来涉嫌犯罪被公诉情况

2013年07月29日 09:00
郭金龙说,对薄熙来案件的依法处理,进一步体现了我们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和依法治国的执政理念,以及建设廉洁政治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

  据北京日报7月28日消息,按照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和市委部署,7月26日、7月27日,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用两个半天时间,分三组继续开展集中学习。市委书记郭金龙,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政协主席吉林,市委副书记吕锡文参加。

  学习活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对薄熙来涉嫌犯罪提起公诉的有关情况,观看了大型文献纪录电影《情系人民》,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原著阅读学习。

版面编辑:闻静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