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人民网:薄熙来受审 再显中央反腐决心

2013年07月25日 15:31
人民网评论称,“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我们是法治国家,法律面前没有特殊公民,不管级别多高,权力多大,只要违犯了党纪国法,都要为此付出应有的代价。

  7月25日,人民网发表评论文章《薄熙来受审,再显党中央“铁拳”反腐决心!》,全文如下:

    今日,薄熙来被提起公诉,这不仅兑现了党中央“老虎”、“苍蝇”一起打的承诺,也再度显示出党中央“铁拳”反腐败的坚定决心,更彰显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违法必惩的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据济南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贪污公款,数额巨大;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刑事责任,并予以数罪并罚。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