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首都机场T3航站楼发生爆炸事件

2013年07月20日 21:38
T中
除手持炸药引爆的男子受伤,无其他人员伤亡。该男子名叫冀中星,山东菏泽人,他在新浪的博客中自称遭东莞治安队员殴打致残而无人理会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刘虹桥)7月20日18时许,首都机场T3航站楼发生爆炸。除手持炸药引爆的男子受伤,无其他人员伤亡。

  约20时许,首都机场官方微博账号发布消息称,B口秩序已恢复正常。

  央视新闻引述警方消息称,该男子名叫冀中星,1979年生,山东菏泽人,引爆的是制作鞭炮的黑火药。

  据财新记者了解,最先发布该消息的是新浪微博网友@mild_luna。他在18时34分发微博说:“一分钟前,机场T3B口到达(处)一个人拿着炸弹就在我眼前爆掉了。”

责任编辑:张进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