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求是》撰文谈“营改增”

2013年07月16日 11:15
王军指出,营改增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经济升级、扩大社会就业、促进民生改善等效应,正是在社会生产分工不断细化中得以实现的
news 原图 资料图:王军。章轲/CFP

  7月16日,《求是》全文刊载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的文章《营改增: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 ,全文如下:

  从2012年1月1日起,中国在上海市的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实施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并渐次扩大到北京、江苏、安徽、福建(含厦门)、广东(含深圳)、天津、湖北、浙江(含宁波)9个省(直辖市)。今年4月,国务院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审时度势,决定从8月1日起在其余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全面推行营改增试点。这一总揽全局的重大战略决策,充分体现了新一届政府不畏艰难深挖改革潜力、释放改革红利的巨大魄力和推进结构调整、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