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时髦女火车上炫耀毒品被便衣警察刑拘

2013年06月09日 12:11
一名衣着时髦的富家女主动与邻座的小伙搭讪,进而掏出一小包毒品来炫耀。未曾料到邻座小伙是铁路公安的一位民警

  据新华网6月9日消息,记者从上海铁路警方获悉,5日下午在开往上海的G7207次列车上,一名衣着时髦的富家女主动与邻座的小伙搭讪,进而掏出一小包毒品来炫耀。未曾料到邻座小伙是铁路公安的一位民警。目前,女子顾某因涉嫌非法携带毒品,被警方刑事拘留。

  5日下午,上海铁路公安局南京乘警支队的3位乘务民警乘坐G7207次列车前往上海。由于是出差,3人均便衣出行。民警小王落座后,邻座一位打扮时髦的女乘客主动与他搭话。该女子先是主动聊起吃喝玩乐,进而为了炫耀自己夜生活“多姿多彩”,从钱包的夹层中拿出一个白色塑料包装的东西,并偷偷告诉小王这是她朋友给她的海洛因。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