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预告】《财新下午茶》关注数据挖掘与隐私保护

2013年05月14日 11:15
T中
嘉宾主持:财新主编王烁;宁夏卫视《首席评论》5月14日播出

  【财新网】通过数据的挖掘整理,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和更好的用户体验,但这同时也引发公众担忧,在数据采集和使用过程中,个人隐私会否被侵犯?

  就此话题,财新传媒主编王烁近日对话北京品友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黄晓南。对话内容将在5月14日宁夏卫视《首席评论》栏目“财新下午茶”板块播出。

  《首席评论》由财新传媒和第一财经电视联合策划,播出时间为宁夏卫视周一至周四每晚20时30分、周五晚21时35分。

责任编辑:周勇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