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台湾首例H7N9禽流感患者体内已无病毒

2013年05月13日 09:47
台湾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张上淳说,患者已转至普通病房,目前的治疗是让患者身体所有功能恢复正常

  据新华社5月12日消息,台湾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张上淳12日表示,台湾首例H7N9禽流感确诊患者病情持续好转,体内已没有病毒。当天,他还在病房与家人度过“母亲节”。

  张上淳说,经多次反转录聚合酶链式反应测试(RT-PCR),患者体内都测不到病毒。目前的治疗是让患者身体所有功能恢复正常,并已转至普通病房治疗。

版面编辑:林金冰

专题
追踪H7N9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