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陈希接替沈跃跃任中组部常务副部长

2013年04月25日 11:47
T中
年近60岁的陈希,现为十八届中央委员;1979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工系,曾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教育部副部长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据江苏省《张家港日报》消息,4月22日,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在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新力的陪同下,到张家港市永联村调研党建工作。

  此前,陈希此前担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这是他首次以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的身份公开亮相。

  陈希,生于1953年9月,福建莆田人,1975年9月至1979年04月就读于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物化专业。此后在清华大学攻读研究生,毕业后留校。历任清华大学团委书记、校党委常委、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化工系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常务副书记。2002年1月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后任校务委员会主任。

责任编辑:常红晓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