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工信部:重灾区已恢复应急通信

2013年04月22日 23:43
四川雅安地震灾区通信中断的最后4个乡镇(陇东镇、五龙乡、永富乡、明礼乡)全部与外界恢复应急通信联系,这标志着四川芦山地震应急通信抢通取得阶段胜利,通信进入全面恢复阶段

  工信部网站发文称,经过56小时的昼夜奋战,在全国通信行业的共同努力下,4月22日16时04分,随着应急通信突击队抵达宝兴县明礼乡,四川雅安地震灾区通信中断的最后4个乡镇(陇东镇、五龙乡、永富乡、明礼乡)全部与外界恢复应急通信联系,这标志着四川芦山地震应急通信抢通取得阶段胜利,通信进入全面恢复阶段。

  地震发生后,灾区芦山县、天全县、宝兴县三县通信受损较重,33个乡镇中16个通信全阻,宝兴县县城通信中断。工业和信息化部立即启动通信保障应急预案,根据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的重要批示和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向通信行业提出抗震救灾通信保障工作的五点要求:一是确保抗震救灾指挥通信畅通;二是全力抢修受损通信设施,尽快恢复灾区通信;三是防止次生灾害,保证人员安全;四是加强资源共享和协调配合,外围力量随时待命;五是做好信息统计和灾后恢复重建准备。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