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道路受阻影响部分灾区救灾物资覆盖

2013年04月22日 18:34
T中
空军将视天气情况向灾区投放帐篷、棉被、食品等物资,民政系统有能力保障灾民所需物资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克福在4月22日举行的雅安地震第五场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救灾物资正在不断调配、运送中,道路受阻是影响物资覆盖的主要原因,民政系统有能力保障灾民所需物资。

  空投解决物资运输问题

  4月21日,有人通过互联网反应雅安雨城区、芦山龙门镇部分地区灾民缺少食品、水,陈克福介绍,这两个地方的问题当地政府已经给予解决。

  四川省民政厅于4月21日成立了接收捐赠和物资筹集调运组,分别在新津火车站、双流国际机场、凤凰山机场组织物资调运工作。

责任编辑:卢彦铮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