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新疆出台异地高考方案 2014年起分三步实施

2013年03月26日 12:10
将以2014年、2016年、2017年三个时间节点,分步骤分层次解决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新疆高考的问题

   据新华网3月26日消息,新疆发布最新异地高考方案:将以2014年、2016年、2017年三个时间节点,分步骤分层次解决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新疆高考的问题。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介绍,教育厅、发改委、公安厅、人社厅等部门经过数月调查摸底,多次征求各界意见,出台了最新异地高考方案。方案分三步实施:2014年起,报名参加高考的非新疆籍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须有小学、初中、普通高中12年完整学籍,其父母在疆具有连续12年以上(含12年)合法稳定职业和居住证,并在新疆有一年以上社保交费记录及纳税证明,可报名参加高考,允许报考区内外本专科院校。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