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十二届政协一次会议闭幕 317件提案合并或撤销

2013年03月12日 11:57
T中
经大会审查,此次会议共有5641份提案,其中立案5254件;并案、撤案317件;70件作为委员来信,转送有关部门研究参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3月12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批准贾庆林代表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投票结果显示,赞成2145票,反对5票,弃权10票,未按表决器10人,表决通过。

  会议还介绍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各政协委员及参加单位的提案情况。

  截至2013年3月7日下午2时,共提交提案5641件。其中,经济方面提案2301件,民生方面提案1760件,社会建设方面提案1130件。经审查,立案5254件;还有70件作为委员来信转送有关部门研究参考;并案、撤案317件。

责任编辑:常红晓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