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说明(全文)

2013年03月10日 11:48
T中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作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说明

  新华社3月10日发布“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说明”,全文如下:

  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说明

  ——2013年3月10日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 马凯

  各位代表:

  党的十八大对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根据党中央部署,经过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反复比较论证,形成了《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草案)》。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建议国务院将这个方案提交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现在我受国务院委托,就《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向大会作说明,请予审议。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