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李克强:河南要努力构建内陆省份改革开放新格局

2013年03月09日 20:23
李克强说,河南是食品工业大省,要严格法规标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企业也要履行第一责任,对市场无欺、对良心无悔,坚决守住食品安全

  据新华网3月9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9日来到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代表们踊跃发言,李克强与大家热烈互动。

  他说,我完全赞成吴邦国委员长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河南是农业大省和新兴工业大省,这些年一直探索实践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三化协调”,现在,加上与信息化深度融合,走“四化同步”之路,会带来更大成效。河南也是食品工业大省,要严格法规标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企业也要履行第一责任,对市场无欺、对良心无悔,坚决守住食品安全。河南还要努力构建内陆省份改革开放新格局,促创新、促发展。中原大地是中华文明传承之地,要继续弘扬优秀文化,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