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杨元庆:降低增值税建议尚未得到解决

2013年03月07日 14:41
T中
杨元庆连续两年在全国两会上提出降低增值税提案或建议,认为政府部门停留在解释上是不够的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 陈法善)3月6日下午,在联想集团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全国政协委员、联想集团总裁杨元庆指出,自己去年“两会”就曾提过降低增值税的提案,但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政府也已经做了详尽的解释,“但政协的工作是提出问题,政府的工作是解决问题,税收出了问题解决税收,流通环节出了问题解决流通环节,停留在解释是不够的。”

  杨元庆表示,内需将是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动力,而提高国内消费对GDP的推动,就需要提高居民收入,营造好的消费环境,增加居民消费意愿。他认为,提高居民收入要求政府有更为实质的行动。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