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发改委主任张平答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实录)

2013年03月06日 12:27
国家发改委正在会同有关部门编制中国城镇化发展规划,今年如果顺利的话,今年上半年有可能出台规划

  3月6日(星期三)上午10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就“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以下为会议实录。

  中央电视台记者:

  本届政府这五年赶上金融危机最严重的一次,中央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作为宏观调控部门的负责人,您如何评价?

  张平:

  过去五年可以说是我们应对风险和挑战的五年,最大的挑战就是国际金融危机,世界上国际金融危机的爆发,以2008年9月15号雷曼兄弟破产为标志,但它的发展实际上在这之前已经表现出来,这一次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之深,给我们带来的冲击之大,也是历史罕见的。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