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民调显示公众不满物价高、贫富差距大

2013年02月04日 14:31
T中
大城市的受访者,在社会公平、社会道德、贫富差距上,评价不及中小城市受访者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今日发布《全国城镇居民现状评价民调报告》。该报告称,城镇居民对现状有较好评价,民生安全、社会服务方面受访者最为满意;而对物价、贫富差距程度,民众不满甚为集中,在各项指标中尤为突出。

  本次调查发起于2012年12月,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在全国(港澳台除外,下同)范围,随机抽样3000位城镇受访者进行电话访问,了解民众对城镇现状的评价。民调设置经济状况、社会状况、社会服务状况、民生安全状况、政治状况、党政工作六大方面,共25项指标。

责任编辑:卢彦铮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市政策宽松预期上升 地产股全线大涨

恒生指数放量六连涨 港股一度重返技术性牛市|星港钱潮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欧阳明高:氢能电解槽或成中国第四大出口新能源产品

国家能源局:今夏用电高峰或出现电力紧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