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民政部司长:正在拟订促进慈善事业发展文件

2012年12月26日 10:22
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司长詹成付透露,民政部近期正会同相关部门起草一个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规范性文件,将对培育慈善组织、增强慈善组织公开透明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

  据新华社12月25日消息,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司长詹成付25日表示,民政部将通过不断完善相关政策,促进慈善组织廉洁自律、公开透明,真正使“我们的爱心能够让人放心,善举最后能够善终”。

  詹成付是在此间召开的第八届“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上述观点的。据他透露,民政部近期正会同相关部门起草一个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规范性文件。在听取各有关部门和一些慈善组织意见的基础上,文件将对进一步培育慈善组织、增强慈善组织公开透明、培养专业化慈善工作者队伍、传播现代慈善理念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分析|把握中美关系的“第一颗钮扣”

延迟退休和15年缴费年限酝酿突破|养老金算账之五

特斯拉FSD即将在华落地 国内车企智驾系统面临大考

司法部原副部长刘志强被查

最新封面报道|求解产能过剩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