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教委建议非京籍学生回原籍报名高考

2012年11月30日 09:36
T中
北京市教委明确表态,要求在现行高考报名政策没有改变之前,目前非京户籍学生应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2013年高考,以免耽误学生

  【财新网】(记者 汪苏)北京市教委11月28日在官方网站“政民互动”栏目,就2013年非京户籍学生能否在京报名表态称,在现行高考报名政策没有改变之前,目前非京户籍学生应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高考,以免耽误学生。

  这是北京市教委首次就2013年异地高考问题正式作出方向性的回应。此前,北京市教委在11月15日给非京籍学生家长的书面回复中仅表示“等待教育部的通知”。而其11月6日签发,21日正式发布的2013年招考通知,已将报名资格限定为本市户籍人口,对异地考生参加高考问题则只字未提。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