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薄谷开来、王立军两案大事记

2012年09月21日 16:56
T中
财新记者据新华社报道整理了2005年来薄谷开来、王立军涉案主要活动及经历

  ▲交往

  2005年前后,薄谷开来称,其子薄某某在英国读书时,尼尔·伍德写自我介绍信表示要与其相识

  2007年底,时任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与薄谷开来结识

  2008年6月,王立军被调往重庆,出任重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此后,一直与薄谷开来一家来往密切,王自陈经常去薄家,“觉得薄谷开来对我挺不错的”

  2008年9月,王立军首次接受大连世源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于俊世为其支付在重庆租住的别墅租金

  2009年3月,王立军出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


版面编辑:汪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五一”酒店量增价降 假期临近部分民宿尚未满房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周刊提前读】新能源车保险何以“车主喊贵、险企喊亏”?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