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广州公安副局长何靖被“双规”

2012年09月21日 10:34
何靖在担任广州白云区公安分局局长、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等职务期间,涉嫌收受巨额贿赂,与多名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

  据新华网9月21日消息,记者21日从广州市纪委了解到,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何靖涉嫌严重违纪,已由市纪委立案,采取“双规”措施进行调查。

  据介绍,2003年至2012年,何靖在担任广州市白云区公安分局局长、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等职务期间,涉嫌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巨额贿赂;长期与多名女子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等。案件尚在进一步调查中。(新华网记者 毛一竹)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多地警方通告雪松集团子公司涉嫌非法吸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