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还原“天湖爆炸案”之七】郴州市检察院“沦陷”

2012年09月07日 19:38
T中
周兵元家人多年上访毫无效果;但随着曾锦春因贪腐落马,“天湖爆炸案”终于有了转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石英杰)爆炸案主使周龙斌被郴州市检察院以证据不足释放后,被害人周兵元的大哥周华元立即找到时任郴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瑶云,质问检方为何放走真凶?

  陈瑶云坐在自己办公室里,面对周华元怒气冲冲的质问,谈了释放周龙斌的两点理由:第一,羁押期限已到,继续关押周龙斌属非法;第二,此案证据不足,郴州检察院要求公安机关继续侦查。

  这种说法激怒了周华元。周华元指责郴州检方在鸡蛋里挑骨头,并与陈瑶云激烈争吵。这种抓住真凶又被检察院释放的结果,让周兵元家属异常失望。周兵元家人下定决心,无论付出多大的代价,都要搞个水落石出。

财新通行证:

购买类型

周刊订阅用户每周六18:00可看,财新数据订阅用户每周五20:00提前看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Calum William Gordon
https://player.caixin.com/video/2020/7/23/20207231595485018313_59_4176.mp4
【财新时间】宗庆后“上线”
推荐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