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暴雨死亡人数升至77人

2012年07月26日 20:25
T中
其中66人已确认身份,46人溺亡,5人因公殉职

  【财新网】(记者 徐超)7月26日晚8点17分,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北京市7.21特大暴雨遇难人数升至77人,其中66人已确认身份;已确认身份的66人中,5人属因公殉职。

  北京防汛抗旱指挥部还提供了遇难人员分布地图;同时,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也公开了已确认身份的66个遇难者被发现的地点、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户籍、死亡原因等信息。

  根据上述表格,61人已确认身份的遇难者中,男性36人,女性25人;从区域分布看,房山区有38人,朝阳区6人,丰台区和石景山区均为5人,通州区3人,大兴、怀柔、密云、东城区均为1人。

责任编辑:常红晓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