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地下室住户:被大水改变的生活

2012年07月26日 09:05
T中
广渠门桥西侧东花市大街的一处地下室,数百住户在“7·21”暴雨中经历了惊魂逃生后,很多人如今还处于无家可归、露宿社区广场的状态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7月25日,暴雨已经过去四天,北京东二环广渠门桥下的积水也早已排干,交通恢复正常。但就在距离这个被各界广泛关注的积水点仅600米之遥的东花市大街本家润园小区,仍有近百人无家可归,露宿在社区广场上。

  这些人原本生活在该小区15号楼的地下室二层里,“7·21”暴雨不期而至,当晚,积水灌进地下室,数百住户不得不在混乱中匆忙逃生。

  “没有人提前通知,也没有人安排我们撤离。如果不是房东和几个机警的住户,我们这边恐怕也要淹死人。”一位26岁的四川女孩告诉财新记者。

责任编辑:段宏庆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