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7·21”死亡人数将增加 官方称不会隐瞒

2012年07月25日 06:53
T中
北京官方发布的37人死亡为截至7月22日17时的统计,此后又有不少死难者尸体被陆续发现

  【财新网】(记者 刘虹桥 任重远)7月24日,北京房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祁红在记者见面会上通报称,“7·21”特大暴雨给房山造成积水、山洪和泥石流三种自然灾害,他表示,人员伤亡方面“实际也是造成了重大的损失,现在正在进一步统计”。

  根据此前北京市政府新闻办的通报,截至7月22日17时,北京市境内共发现因暴雨死亡37人。此数字迄今未再更新。

  据财新记者采访中的不完全统计,在北京市政府初步通报死亡人数后,又有不少死难者尸体陆续被发现。例如,7月23日上午,房山区韩村河镇西东村王姓村民打捞出一具暂身份不明女尸;同日,韩村河镇大次洛村村民王建生(男)的尸体被发现;韩村河镇西南章村村民石珊珊(女)的尸体则由其堂兄找到。此外,7月24日中午,在房山区青龙湖镇常乐寺村,在此打工的河南南阳人曹富湘(女)的尸体被家属发现。另据多位目击者称,仅7月24日当天,青龙湖附近至少新打捞出6具尸体。

责任编辑:段宏庆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