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暴雨经济损失近百亿细账未明

2012年07月23日 15:12
T中
北京防汛办称,暴雨造成经济损失近百亿元;北京农委估算农业损失4.5亿元。但损失具体如何构成,尚未见官方说明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7月22日下午,北京市防汛办宣传部门相关人员告诉财新记者,根据道路、市政等各部门汇总上来的信息,初步统计,本次暴雨造成经济损失已近百亿。然而,近百亿经济损失具体包括哪些,如何造成,目前尚不得而知。

  据气象部门消息,7月21至22日,北京市经历自1951年有完整气象记录以来最大降雨。截至22日17时,北京市境内因暴雨灾害死亡37人。上述工作人员称,上百亿元损失数字具体细节的核实,以及水利、农业、林业等其他灾害,还在进一步统计汇总之中。

责任编辑:宫靖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