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李泽钜掌管三分之二家族信托权益

2012年07月20日 14:54
T中
李嘉诚近日落实家产分配,次子李泽楷持有的三分之一家族信托将给予长子李泽钜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路透香港报道,继5月股东会亚洲首富李嘉诚首次主动向媒体披露“分家产”细节后,7月16日其家产分配加以落实。

  次子李泽楷持有的三分之一家族信托将给予长子李泽钜,后者持有的权益增至三分之二,并正式掌控市值逾8500亿港元、涉及22家上市公司的上市王国。

  长实发言人向媒体确认,未“分家”前由李嘉诚三父子平均持有家族信托Li Ka-Shing Unity Holdings Limited(下称LKS Unity),现李泽楷持有的三分之一权益转予李泽钜,余下三分之一继续由李嘉诚持有,7月16日生效。

责任编辑:毕爱芳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